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
  • 搜尋:

    Air Jordan 結果共21筆

  • 破台幣4200萬!喬丹「流感之戰」實著球鞋拍出驚人天價

    NBA傳奇球星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過往曾打出不少經典戰役,其中1997年總冠軍賽第5戰的「流感之戰(Flu Game)」,始終是球迷津津樂道的回憶,而喬丹該場比賽所穿的戰靴近日再度出現於拍賣行「Goldin Auctions」,並賣出138萬美元(約4235萬新台幣)的天價。
    2023/06/16 15:15
  • 拍出新天價! 喬丹「最後一舞」總冠軍賽實戰鞋6763萬售出

    NBA傳奇球星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儘管已退役多年,他的同名鞋款Air Jordan依舊在潮流市場受到萬人追捧,實穿過的體育用品更是價值不斐;近日一雙他穿過的Air Jordan第13代球鞋,在蘇富比(Sotheby)拍賣會上以220萬美元(約6707萬新台幣)售出,成為「史上最貴的鞋子。」
    2023/04/12 11:45
  • 「喬丹鞋」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?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

   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、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《AIR》,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,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,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。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,《AIR》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,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,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(薇拉戴維絲 飾)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,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,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。
    2023/03/21 17:59
  • 簡直是谷底!「蝙蝠俠」班艾佛列克: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

   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、麥特戴蒙(Matt Damon)繼《心靈捕手》《最後的決鬥》後決定再次合作《AIR》,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(Air Jordan)的傳奇搬上銀幕,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日前接受「The Hollywood Reporter 」專訪,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。
    2023/03/17 10:14
  • Air Jordan的起源!小班執導筒 好友麥特戴蒙來相挺

    全球龍頭運動品牌,旗下以球星麥可喬登打造的系列球鞋,創造破百億美元的驚人價值,這回即將把創立過程翻拍成電影,而且是由兩大影星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合作,雖說已經60歲的麥可喬登本人不會親自演出,但仍有不少球迷已準備朝聖。
    2023/03/06 20:31
  • 麥可喬丹堅持要她! 班艾佛列克拍《Air》親自出馬邀請演出

    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,推出全新執導作品《Air》,和好友麥特戴蒙再度合作,本片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,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,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,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的傳奇搬上銀幕。片中故事感動人心,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,以及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,和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    2023/02/21 12:22
  • 品牌年收等同生涯薪水兩倍 「籃球之神」吸金能力驚人

    帶領芝加哥公牛創造連霸王朝、被稱為「籃球之神」的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,雖然已經退役多年,但其明星魅力依舊不減,連帶影響週邊商品的銷售量。綜合多家美國媒體報導,以喬丹飛人形象創立的副品牌,2022年替耐克(Nike)創造高達51億美元(約新台幣1527億元)營收,根據雙方簽訂的特許授權合約,喬丹可獲得2億5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6億6500萬元),這筆收入等同NBA 15年生涯的薪資總和兩倍,不難看出籃球之神驚人的吸金能力。
    2023/02/01 15:15
  • NBA「鞋王」塔克做公益 拿出100雙私人收藏網拍

    美國職籃熱火隊前鋒塔克(P.J. Tucker)由於擁有多雙不僅經典,同時還超罕見的球鞋收藏,被外界視為NBA「鞋王」。最近塔克把私人收藏的100雙球鞋放到網路上進行慈善拍賣,截至目前為止,出價最高的是一雙Kobe第6代特製鞋,金額高達35萬新台幣,其次則是印有饒舌歌手「阿姆」(Eminem)歌詞的Air Jordan 2 Retro,出價超過25萬新台幣。
    2021/12/24 12:03
  • 「Air Jordan」狂黑南市議員 檢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

  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,震驚社會,事後有PTT帳號「Crazywinniez(沒品維尼)」帶風向,企圖幫施暴男友林秉樞洗白,外傳他就是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。如今李柏璋再被爆料,跟朋友借帳號「Air Jordan」,用相同手法黑台南市議員,目前南檢已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。
    2021/12/04 15:25
  • Ferrari與Puma聯名 ION F有SF90 Stradale靈魂

    汽車與運動鞋款的聯名合作其實並不罕見,過去我們看過一些很酷的聯名商品,像是Puma與Porsche合作以911 Turbo為概念打造的鞋款,或者是改裝大廠Mansory以Air Jordan XI為啟發所設計的割草機,而這次Puma又再度與超跑大廠Ferrari合作,以SF90 Stradale為概念所打造的Ferrari ION F,相信會吸引不少粉絲們的青睞。
    2021/06/19 14:35
  • 回憶殺+名人加持 疫情期喬丹鞋仍大賣3.6億美元

    提到球鞋,最經典的就是Air Jordan系列鞋款,尤其去年美國一波喬丹熱,讓原本業績看衰的Nike大翻身。不只復古款式在網路上身價一再翻漲,這幾年結合名人加持,推出聯名款喬丹鞋也同樣掀起搶購潮,創造出一年價值數億美元的Air Jordan帝國。
    2021/05/06 14:30
  • 史上最貴的籃球鞋! 喬丹實戰鞋1689萬天價賣出

    一雙有NBA傳奇球星喬丹親筆簽名的Air Jordan 1實戰鞋,今天在蘇富比(Sotheby’s)線上拍賣會上,以56萬美元(約新台幣1689萬元)賣出,成為史上最貴的籃球鞋。
    2020/05/18 11:35
  • 大陸瘋「炒鞋」 一雙價格暴增50倍

    「炒房、炒股不如炒鞋」,這是大陸網上現在流行的一句話,由於大陸年輕人追捧,店家的飢餓行銷手法成功,一些限量、聯名款球鞋,在大陸市場價格相當驚人,像是Air Jordan和Yeezy系列,2014年美國饒舌歌手肯伊·威斯特和NIKE最後合作Yeezy鞋款,市場上炒作到人民幣近10萬,價格暴增50倍。
    2019/08/02 20:00
  • 限量AJ1球鞋抽籤拚手氣 中籤者讓網友看到全驚呆

    潮鞋市場驚人,有時廠商更會打出「限量」牌,引起一股搶購熱潮,日前連鎖運動服飾店進行了「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Gym Red」抽籤活動,隔日臉書公布的「AJ1中籤者」PO文分享中籤者與鞋子的合影,結果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驚呆,因為有半數以上的中籤者都是銀髮族。
    2019/07/01 10:06
  • 真假球鞋分辨指南 秤重、看鞋底、尺寸表

    很多名牌球鞋都出現仿冒品,而且現在仿冒技術越來越好,消費者真假難辨。 球鞋達人教大家 幾個辨識技巧,包括秤重量、仔細觀察鞋底跟鞋盒,還有看尺寸表,到底該如何辨識?帶您一起瞭解。
    2019/03/29 22:40
  • 哪招?陸「山寨喬丹」告喬丹本尊侵權 求償495萬

    「籃球之神」麥可‧喬丹(Michael Jordan)叱吒90年代的NBA賽場上,退休後他也經營自己的同名品牌「喬丹」(Air Jordan),沒想到遭到大陸的山寨品牌「喬丹體育」(QiaoDan)侵權。更扯的是,「喬丹體育」竟然向當地法院控告麥可‧喬丹侵權,還要求他得賠償1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95萬)的撫慰金。不少人看到直呼「這是哪招?」
    2017/07/20 18:33
  • 喬丹Logo惹議!攝影師控Nike侵權 敗訴恐賠天價

    (▲圖/擷取自 Nike 官網) 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 運動品牌Nike的Air Jordan鞋款,是所有籃球迷心中的「神鞋」,至今仍是有許多粉絲爭相收藏,尤其是上頭那個小飛人「Jumpman」商標,更是只要一出現,就讓球迷眼睛發亮,但近日卻傳出,拍攝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控告Nike侵權,而若Nike敗訴,將付出天價的賠償
    2015/01/27 18:41
  • 喬丹絕版海報? 30美金1張

    繼昨天耐吉公司宣佈要重印麥可喬丹的絕版海報來補償700位持有入場$u21173;的球迷,今天在次宣佈要加贈Air Jordan第一代復刻版球鞋,不過喬丹迷們並不希罕復刻版的球鞋,而且所謂的絕版海報在國外的網路上就可以輕鬆購得。
    2004/05/25 22:16
  • 消保會邀NIKE協商 送球迷第一代鞋

    喬丹來台風波,引起行政院消保會關注,今天主動邀集Nike公司研商,經過一個上午的討論,Nike表示將加送給700名球迷每人一雙Air Jordan第一代複刻球鞋,並且向球迷表達歉意。
    2004/05/25 18:12
  • 花萬元見喬丹 球迷要Nike道歉退費

    喬丹來台只和球迷會面90秒,球迷相當生氣向消基會申訴,因為有球迷花了1萬1千多元買產品,就只為了見喬丹一面,球迷要求Nike公司道歉,不接受海報、退費等6點訴求,當球迷知道Nike下午決定加送Air Jordan第一代球鞋複刻版,球迷說這雙鞋根本不值錢,他要喬丹的簽名球。
    2004/05/25 17:39
  • 7百球迷會喬丹 精心盛裝打扮

    今天下午麥可喬丹在台北世貿二館和700位球迷面對面接觸,沒有門票進不了會場的球迷有人在場外傷心的哭了!可以進場的球迷,有人盛裝打扮,穿著全套AIR JORDAN,一位媽媽愛喬丹,愛到想把自己的兒子送給喬丹。
    2004/05/22 18:1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